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铸“科学梦” 全国百名青少年齐聚浙江开启科学营
2019-07-20 11:23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90719111557.jpg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 通讯员 李炜)今天上午,一年一度的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浙江大学分营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开营,来自北京、辽宁、安徽、福建、澳门、台湾和浙江等共计286名师生营员齐聚浙大,开启未来一周的科技盛宴。

今年的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浙江大学分营活动时间为7月18日至7月24日,除接收省外优秀高中学生,还首次应省内师生要求,自筹经费再招募了60名高中科技爱好者们。在为期一周的活动期间,浙江大学为营员们安排了丰富的活动,其中既有国家教学名师、浙大求是特聘学者、浙大精品课程教授为营员们讲述自己对科学研究的思考与梦想的执着追求,帮助同学们建立起学习与研究的兴趣;也有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称号、校级先进个人的学长学姐,分享他们的学习收获与成长。

此外,浙江大学还为师生营员们安排了实验室参观和动手实践项目,开放包括电工电子、工程训练、农业生物、机械工程、虚拟仿生、卓越工程师培养与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等18个基地及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2019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浙江分营活动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组织发起,浙江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在全省范围内共计选拔了225名优秀高中学生,分别参加在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等12所高校举办的为期一周的科学营活动。


原标题:共铸“科学梦” 全国百名青少年齐聚浙江开启科学营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