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赶快收藏!接下来三个月浙江最当红活动都在这里!
2019-07-22 15:31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 都说“网红”红不过半年,在浙江,却有一个“网红”已经连续九年都吸引了上千万粉丝点赞,留言、转发里都是满满的正能量,今年夏天它又来了:浙江省第十届网络文化活动季即将启动。

本届网络文化活动季主题为“网聚美丽浙江,献礼七十周年”,由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省网络文化协会联合主办,各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宁波市通信管理局、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

浙江省网络文化活动季自2010年来连续举办了十届,是网络文化建设的一张名片聚集了全省各地36个创意新、网味足、互动强、特色亮的网络文化活动。

从7月到10月,整整三个月将在网站门户、客户端、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平台逐一亮相;除此之外,全省用户还可以在线下“偶遇”这些网络文化活动,而拥有一技之长的你还可以报名参加各种线上征集,比如参加网络文化季活动中“我与国旗合个影”,回顾70年前国旗图案设计者浙江瑞安人曾联松和国旗的故事,还可以参加“中国梦(浙江)网络视频大赛”一展拳脚,带着孩子参加浙江图书馆主办的“童心绘童画《布可的图书馆》——浙江省第一届儿童自制绘本征集评选”大赛,关注新浪网、微博、新浪新闻,爆料身边的匠心文化。

在网络文化活动季,线下活动同样精彩纷呈。你可以参加“寻找身边的建国”快闪体验,看看这70年来普通人的故事感受他们的情感。刚刚申遗成功的良渚也是全家同游感受好去处,逛良渚博物馆感受浙江的历史文化的同时,在“印象浙江英文网”神秘千年古城看让世界聚焦良渚的民族精神。

这个夏天,浙江省网络文化季带来的视听盛宴,和空调、可乐、冰西瓜,将组成你的 “夏日限定”。

36个网络文化活动无从下手?没关系,我们整理了三份攻略:网聚“浙里”爱国情怀、打卡“浙里”活力城乡、种草“浙里”硬核文化。扫描下面的图片中的二维码关注网络活动文化季;收藏H5,精彩活动攻略全收集!

2eb34260905b6d49bd06f94aad59525.jpg

5d31dac2a9239ad3a2365a1bb1d1d68.jpg

9374428b7b27b71ceff9ef495a2f938.jpg

点击图片或扫描图中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

QQ截图20190722143145.jpg

扫描二维码,查看全部活动

原标题:赶快收藏!接下来三个月浙江最当红活动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