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厉害了!浙江780个"浙江出口名牌"是这样评出来的
2019-08-15 08:41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石潇俊)浙江省商务厅网站今日发布消息,今年省商务厅将继续开展“浙江出口名牌”培育工作,并对2016年度认定的 “浙江出口名牌”进行复核。

加快出口名牌培育是浙江外贸实现优化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参与全球竞争形成外贸发展新优势的核心要素。省商务厅自2008年起组织开展“浙江出口名牌”认定工作以来,名牌有效期为3年。截至2018年底,已动态培育了780个“浙江出口名牌”。

具体申报条件为:连续三年以上有出口业绩、净资产为正、通过国际通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近三年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申报类别商品商标在国内和主要出口国市场均已注册等。另外,企业上年度出口额不低于1000万美元,农副产品企业出口额不低于500万美元,其中自主品牌产品出口占比不低于15%,也可进行申报。

届时,各市商务主管部门组织并指导自主品牌出口企业积极申报,将从科技创新能力、国际通行认证、市场销售和消费者认可、品牌建设、全球化经营、社会评价等六方面进行评分,总分为120分。

2016年度151家“浙江出口名牌”企业公示

微信图片_20190814193418.jpg

原标题:厉害了!浙江780个"浙江出口名牌"是这样评出来的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