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年底前主要街道将“撤桶入户” 这波“操作”你怎么看?
2019-09-06 08:4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9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陈秋杰)8月15日起,新修订的《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为了逐步实现垃圾“不落地”,今年年底前,杭州主要道路的沿街商铺门口放置的垃圾桶都要撤回,街头的果壳箱数量也将逐步减少。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局了解到,取消道路上的垃圾桶,主要是想规范垃圾分类,让市民不再随意丢垃圾。

那么,对于“撤桶入户”的新规,杭州市民、游客们都了解吗?他们有怎么看呢?

今天,记者来到杭州市体育场路、延安路、武林路等地,对过往行人进行了随机街采。采访中,行人们对于即将施行的新规都表示了期待,不过,对于新规如何落到实处,不同人有着不同的见解。曾经在杭州居住过多年的杨涛告诉记者:“我认为在新规施行的同时,还需注重提升市民的自我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垃圾袋的习惯,这样才能更好地保障新规落到实处。”

原标题:杭州年底前主要街道将“撤桶入户” 这波“操作”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