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亚运会竞赛大项增至40项 将产生460到470块金牌
2019-09-13 08:26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杭州亚运会竞赛大项增至40项 将产生460到470块金牌

新华社

杭州亚运会竞赛大项增至40项 将产生460到470块金牌

新华社杭州9月11日电(记者夏亮、许舜达)记者11日从杭州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杭州亚组委向协调委员会提议增加空手道、竞技攀岩和棒垒球三个竞赛大项获通过,这也意味着杭州亚运会目前设立的竞赛项目达到40项。

会议上,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各位委员听取了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各个专题陈述,着重就竞赛项目、与国际体育组织的联络、医疗和反兴奋剂、亚运村和场馆建设、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选址、吉祥物和口号、宣传推广计划等重要议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确定竞赛项目是此次会议备受关注的议题之一。此前,杭州亚运会设立了37个竞赛大项,包括了28个奥运项目、9个非奥项目(武术、藤球、克柔术、柔术、板球、棋类、轮滑、卡巴迪、壁球)。

“分项和小项取决于大项设立。”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表示,按照控制规模总量原则,分项将不超过60项,小项控制在460到470项之间,“也就是说,会产生460到470块金牌”。(完)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