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秋老虎”退散 本周气温稳步下降 今日观潮最佳
2019-09-16 10:0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近期北方冷空气从西北到华北再到东北地区,一路狂刷“存在感”,让当地小伙伴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什么是“一场秋雨一场寒”。

由于冷空气势力主要偏北、偏东,南方降温并不明显,局部仍有高温在线,但“秋老虎”终显颓势。

而昨日,浙江省部分地区天空阴沉沉,个别地方还有淅沥小雨,气温较昨日略有下降。这也正是本周气温稳步下降的征兆。天气君从浙江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

本周浙江省晴多雨少,气温平稳中缓慢下滑。

·下周浙江省天气总体上晴多雨少,受低层偏东气流影响,沿海地区局部有弱降水。

·未来几天,冷空气还会继续勤奋“营业”,我国北方继续“凉凉”,南方也有降温小福利。

·浙江西南部地区炎热程度有所缓和,其它地区最高气温有望告别“3”字头。

又到一年观潮时,大潮起,您去观潮了吗?

据浙江省水利系统预报,今年钱塘江年度大潮汛于八月十六至八月二十上演,八月十八大潮比去年更壮观。今天浙北沿海有5-6级转6-7级阵风8级的风力,这对潮水来说是个利好消息,而今日八月十八的潮水将最精彩。

天气君提醒大家,潮水固然壮观,但观潮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今天:浙南地区阴到多云局部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明天:全省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2-24℃。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8-30℃;其它地区:31-33℃。

原标题:“秋老虎”退散 本周气温稳步下降 今日观潮最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