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秋老虎有望周末收山,冷空气:“说好不哭”
2019-09-18 14:1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最近几天,北方地区冷空气挺活跃,浙江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30度上下徘徊。尽管比起上周动辄32、3℃的气温低了一些,但中午前后在体感上仍会有点热。不过,未来几天杭城将连续受到两股冷空气影响,气温也会随之再下一个台阶。

今天开始,今年下半年以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冷空气即将来袭,此西路冷空气将影响西北、华北等地,还将南下赶走高温,带走盘踞已久的秋老虎。

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西北方有冷高压,东南方有台风活动,北高南低的气压场使杭州上空东北风力增大,再加上气温降低,雨水减少,天气将达到一个相当舒适的水平,人体舒适度也会显著提升,非常适合户外运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北方气温波动较大,公众需留意气温变化,及时添加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小心这些“秋季病”

秋季是一年中由热向冷的过渡季节,以气温变化大、空气湿度小以及冷空气活动频繁为季节特点。因此,秋季是很多疾病的高发期。对于这些“秋季病”,大家可要注意了。

今明两天:全省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0-22℃。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8-30℃;其它地区:30-32℃。未来三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沿海海面有持续大风过程,其中明天起浙北沿海海面有7到9级偏北大风,浙中南沿海海面有8到10级偏北大风。

网友:还有30多度啊

秋老虎:就要走了...再送几天高温吧

冷空气:说好不哭的。

原标题:秋老虎有望周末收山,冷空气:“说好不哭”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