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袁家军监誓
2019-09-25 09:27 来源:浙江在线

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袁家军监誓

1754937475.png

浙江在线杭州9月24日讯(记者 余勤)24日上午,省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长袁家军监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本届省政府任命的省有关部门和单位的104名负责人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省人民大会堂3楼会议厅内国徽高悬,国旗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上午11时30分,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宣誓后,袁家军讲话。他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宪法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坚持依法行政,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带头谱写新时代“两个高水平”建设的绚丽篇章,努力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尊崇宪法的表率、忠于人民的表率、敢于担当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

省领导冯飞、李卫宁、王双全、王文序、彭佳学、郑继伟,以及省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原标题:浙江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袁家军监誓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