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葛慧君在绍兴蹲点调研时强调 以为民初心寻找补齐民生领域短板
2019-09-27 19:17

核心提示:9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带队赴绍兴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寻找民生领域短板蹲点调研。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9月26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陈超 吕鹏 钱挺)9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带队赴绍兴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寻找民生领域短板蹲点调研。

围绕寻找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开展重点课题调研,既是省委省政府交给省政协的一项重点履职任务,也是省政协深化“三服务”活动的具体内容,更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具体行动。

葛慧君一行在新昌县实地考察城东实验学校、境外并购合作产业园安置房工程,走访澄潭镇朱凤村地质灾害安置点、农贸市场和便民服务中心,仔细倾听群众意见。在嵊州市,葛慧君调研越剧小镇越剧文旅项目和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医疗健康服务有效供给情况,实地考察三界镇嶀浦村、南街村,并走访三界镇大调解中心和浙江中益机械有限公司。

蹲点调研期间,葛慧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她说,近年来绍兴市各级党委政府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各项富民惠民安民举措务实,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群众满意度高。

葛慧君强调,寻找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是深化省委“三服务”活动的题中之义。要以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要求,继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尽心尽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寻找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关键是把民生实事找准做实办好,既要强基础又要利长远,既要谋发展又要保民生,既要善统筹又要抓重点,以争先创优的奋进姿态,打好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组合拳。寻找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政协要建言献策有作为。各级政协要始终把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协助党和政府破解民生难题,增进人民福祉;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当好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原标题:葛慧君在绍兴蹲点调研时强调 以为民初心寻找补齐民生领域短板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