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返程高峰即将到来 全省高速通行情况戳这里
2019-10-05 12:2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返程高峰即将到来 全省高速通行情况戳这里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五天,各地将陆续迎来返程高峰。

国庆假期进入倒计时,很多短途旅游、探亲的朋友开始规划返程,铁路、公路、民航陆续迎来返程客流。

你的回家之旅还顺畅吗?浙江新闻客户端将持续为你播报路况。

【9:30】

温州高速路况:

沈海高速宁波方向三都岭隧道路段,节日大流量,后方缓行,宁波方向飞云进口关闭,瑞安、平阳、萧江、苍南、观美各进口限流。

嘉兴高速路况:

1、G1522乍嘉苏高速往乍浦方向122KM,过马家浜出口3公里,占用车道及大流量影响,后方排队缓行3公里,尾部接近马家浜,马家浜进口及乍浦方向的秀洲进口关闭,其他进口苏州方向的秀洲、余新、凤桥进口限流;

2、其他高速未采取限流管控措施,高速交警提醒:在国庆期间发生无人伤车可移动事故请双方互留电话到前方出口或服务区等候处理,请勿在车道内逗留。

台州高速路况:

G15甬台温高速因大流量,现台州、台州南、温岭西进口限流。

高速交警提醒:在国庆期间发生无人伤车可移动事故请双方互留电话到前方出口或服务区等候处理,请勿在车道内逗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