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舟山进入油商大会时间
2019-10-18 08:5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记者 林上军 夏艺瑄 翁杰) 从10月17日起,舟山正式进入油商大会时间,各方与会嘉宾陆续报到。以“共商油气、共享机遇、共谋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油商大会,于18日上午在舟山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随着浙能、中海油、新奥等企业入驻,舟山具备了多气源、多公司、多方参与的市场基础,有广阔发展前景。”嘉能可新加坡原油贸易经理孔维先说,嘉能可集团作为全球大宗商品交易巨头,对油商大会格外重视。“油商大会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交流平台,我们期盼能从中找到行业发展的新商机。”他说。

作为世界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之一,BP(英国石油)也参与到本届油商大会。“我们非常期待通过本次盛会,与当地政府部门和合作伙伴展开深入互动,不断探索新的业务机遇,同时促进中国油气产业的可持续发展。”BP(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杨筱萍看好浙江的发展前景,“舟山作为浙江自贸区的所在地,发展势头十分良好,在政策等多方面有很大的优势,能为企业提供有利的营商环境,这也是我们所看重的。”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相比前两届世界油商大会,本届大会的参会企业和嘉宾规格更高,产业覆盖面也更全。截至17日18时,大会共确认参会企业271家,其中国外145家、国内126家,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62家,世界石油五十强企业18家,世界化工五十强企业16家;确认参会嘉宾681人,其中国外大型企业大中华区负责人以上级别、国内大型企业主要业务板块负责人以上级别的高规格嘉宾168位。

据悉,本届参会企业全面覆盖了油气全产业链各个细分行业,包括油气贸易、化工、金融、航运、交易所、船用油供应,国际航运及海事服务、咨询、检测、消防、技术、仓储配套服务等20多个油气相关行业。

本届大会的活动相较以往也更加丰富。大会将举办开幕式、主旨演讲、重大项目签约仪式、7场专业平行论坛等。大会主旨演讲和平行论坛将围绕“一带一路”能源合作、国际油气贸易交易发展趋势等全球油商最关注的议题开展交流探讨。

原标题:舟山进入油商大会时间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