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11月3日起, 杭州去往上海方向列车 需进行二次安检
2019-11-03 12:43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今天零时起至11月11日24时止,铁路部门将对杭州乘坐去往上海方向列车的旅客进行“二次安检”。旅客在持票进入火车站前,安检员对旅客及其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第一次全面安检;在旅客上车前、检票时,安检员再次对乘坐相关列车的旅客及其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安检,并核对旅客的实名身份证。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铁路杭州站管辖范围内的杭州站(城站)、杭州东站,杭黄线富阳站、桐庐站、建德站、千岛湖站都在进沪实行二次安检范围内。乘坐相应车次的旅客,最好在临开车前1至2小时到达车站,以免因安检影响行程。

铁路杭州站提醒广大旅客,“二次安检”时,凡是票、证、人不一致或乘车日期、车次不符时不能进站,严禁无票人员进站乘车。进站乘车时严禁携带《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的公告》中所列的各类物品,比如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品,榴莲等有特殊气味的食物和导盲犬以外的任何活体动物。为了节省时间,请旅客在通过安检时提前把随身携带的液体拿在手上,配合安检人员快速完成查验。

通讯员 孙赫蒲 记者 杨怡微

原标题:今起, 杭州去往上海方向列车 需进行二次安检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