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近江海鲜城重新开张 记忆中的那口美味 回来了
2019-11-03 12:44 来源:钱江晚报

对于近江海鲜城的很多粉丝来说,昨天绝对是一个可以让味蕾放肆狂欢的日子,因为阔别多日的近江海鲜城正式归来了。重新开业后的近江海鲜城,位于延安路上的涌金广场,紧挨着西湖景区,7000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比原来大了几倍。

正式营业后的第一餐,来的好多都是曾经近江海鲜城的铁杆粉丝,大家在吃完后说的最多的一句感慨是,确实还是记忆中最想念和熟悉的那个味道,满满的回忆全都回来了。

开业“第一餐”:

还是过去那个味道

海鲜城里放着好多花篮,很是喜庆。顾客们纷纷走进海鲜城里,有的人充满着好奇,一家一家餐馆逛过去,不时走到点菜区里细细打量一番,看着水里那些活蹦乱跳的海鲜,他们还会拿出手机来拍照。还有的顾客是拖家带口找来的,他们早就打算要来这里吃开业“第一餐”。

“现在这里真当大啊,比以前的规模要大多了,也非常干净,亮堂堂的,一眼看上去就蛮舒服。”顾客蒋先生把里面的几家餐馆都逛了一圈后,深有感触。

赵先生一家就是专程赶来这里吃饭的,夫妻俩带着两个女儿一起,早早地就在一兵海鲜餐馆里坐下,点好了菜,“我们昨天就知道近江海鲜城要重新开业了,全家一致同意要来这里尝鲜。”

赵先生说,他们家以前就是住在近江那边的,也是看着曾经的近江海鲜城开起来,又看着它搬迁的,算是近江海鲜城的老朋友了。

“那时候近江海鲜城里面的好多家餐馆我们都去吃过。总体感觉嘛,以前那里市井气息浓一点,现在这里更加现代化。”

赵先生一家点了五个菜,有鱼,有蟹,有虾姑,还点了蔬菜,一家人吃得津津有味。

“这里的菜蛮新鲜的,东西做得也不错,价格和以前差不多,今天还能打八折,蛮实惠的。”赵先生说,他们吃了都觉得,这里还是过去那个味道,满满的记忆又回来了。

“忠实粉丝”们赶来尝鲜

想订个包厢都不太容易

好运来海鲜餐厅,在曾经的近江海鲜城里是响当当的老字号。钱江晚报记者看到,餐厅的服务员忙着跑前跑后,后厨里的大厨们也是一个菜接着一个菜精心制作着。

“我们的老客户很多,光老客户的微信群就有好几个,群里总的加起来有1000多人,我把开业的消息在微信群里一发,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来了。”好运来餐馆的老板王萌笑着说道。

好运来餐馆因为前期准备工作进展较快,从10月30日开始,就率先试营业了,已经接待了不少顾客。

王萌翻看了一下预订单,接下来的10天里,晚餐的包厢几乎都被订满了,大厅的座位也预订了不少,对于这个成绩,她觉得很满意。

“虽然今天才正式开业,其实昨天晚上我们这里就爆满了,忙都忙不过来。我们现在的人手已经比过去增加了一倍,菜品也做了升级,除了海鲜以外,还加强了家常菜方面的配置,因为靠近西湖边嘛,我们也要照顾到很多游客的不同口味。”王萌说,我们的价格和过去一模一样,“现在开业还打八折,比以前还要便宜嘞”。

营业到凌晨三四点

价格依然走亲民路线

大唐海鲜在近江海鲜城里,一直以来也是颇具知名度的,它的海鲜品种很丰富,点菜区域非常大气,顾客可以一目了然地挑选他们最喜欢的海鲜。负责人唐先生说,现在的场地面积比原来大了,所以品种更丰富,厨房面积也比原来大了一倍还不止,操作空间也更大了。“我们的厨师也都是原班人马,价格口味都和过去一样。基本上来说,中国沿海的海鲜,只要顾客能想到的,都能吃到,我们品种非常全,除了舟山海鲜,像连云港、大连、厦门等地的也都会每天发货过来。”

目前,近江海鲜城里一共有12家不同的餐厅,面积最大的超过了1000平方米。其中,大部分的餐厅是从原来的近江海鲜城搬过来的,也有一部分是新加入的成员。

记者了解到,近江海鲜城的营业时间从上午10点开始,一直会持续到凌晨三四点结束。

近江海鲜城总经理童波涛表示,新开业的近江海鲜城,虽然档次和品质总体上都有所提升,但价格依然会走亲民路线(詹程开)


原标题:杭州近江海鲜城重新开张 记忆中的那口美味 回来了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