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
2019-11-04 09:3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11月1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浙江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汪洋主席到浙江考察调研,充分肯定浙江改革发展成就,充分肯定浙江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方面的探索实践,带来的是党中央、全国政协对我省各级政协的政治关怀,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浙江的关心厚爱,体现了全国政协对浙江工作特别是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浙江政协工作的有力指导和赋能加油。要自觉扛起“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的使命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追求一流标准,切实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新起点上翻篇归零再探索、重整行装再出发。

会议强调,要着力把汪洋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持续深入做好“学”的文章,把学习贯彻汪洋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融会贯通;继续深入做好“研”的文章,列出重点课题开展研究,力求形成一批有质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努力使我省政协工作更具特色、更有实效。要以实际行动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在浙江的新篇章,政协工作中更加注重项目化落实,更加注重创造性推进,更加注重可持续发展,更加注重一盘棋联动。全省各级政协要把握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创新,推动政协工作百花齐放、充满活力,推进浙江政协事业新发展。

原标题: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