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浙江这样部署
2019-11-05 09:4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11月4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文化系统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宣部和省委要求,研究部署我省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着重围绕全会《决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浙江大地深刻学习领会,努力把全会的部署要求弄明白,把精神实质悟透彻,从中学立场、学观点、学方法,找题目、找钥匙、找答案,更好地溯理论之源、悟精髓要义、谋实践新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以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做到媒体宣传打头阵、唱主角,集中宣讲早部署、全覆盖,研究阐释多样化、求实效,网上宣传接地气、有影响,推动全会精神进入群众心坎、根植之江大地。要对标对表中央要求,按照省委“争当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目标,在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在突破瓶颈、加快发展上下功夫,在先行先试、探索创新上下功夫,在恪尽职守、防范风险上下功夫,着力抓好宣传文化领域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和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在各个领域排出一批重点项目,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

原标题: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浙江这样部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