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议军会暨省领导军事日活动在杭举行
2019-11-05 09:43 来源:浙江在线


1.png

11月4日下午,车俊、袁家军、郑栅洁等省领导来到浙江工商大学人民武装学院,集体过军事日并出席省委议军会。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摄

省委议军会暨省领导军事日活动在杭举行

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车俊讲话 袁家军郑栅洁出席

浙江在线杭州11月4日讯(记者 王国锋)4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省委副书记郑栅洁和省四套班子其他领导来到浙江工商大学人民武装学院,集体过军事日并出席省委议军会,传承弘扬省委党管武装的好传统、好制度,进一步增强爱武装、懂武装、管武装、兴武装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2.png

11月4日下午,车俊、袁家军、郑栅洁等省领导来到浙江工商大学人民武装学院,集体过军事日并出席省委议军会。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摄

车俊、袁家军、郑栅洁等来到学校综合训练场,参观应急救援装备展示,详细了解装备的性能及应用情况。随后,车俊在野战指挥帐篷内主持召开省委议军会。会上,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副司令员刘建伟介绍了习近平军事战略思想、分析汇报了我省国防动员建设形势。

3.png

车俊在野战指挥帐篷内主持召开省委议军会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摄

车俊在议军会上指出,这些年来,全省军地各级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扛起管武兴武政治责任,常态落实党管武装基本制度,大抓军事斗争动员准备、现实课题研究攻关、惠军惠兵服务打赢等工作,推动我省党管武装不断迈上新台阶。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浙江作为“三个地”,必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期望,在强化党管武装、服务强军兴军上站得更高、谋得更深、做得更好,把党管武装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争当新时代强省兴武排头兵。

车俊强调,军地各级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抓发展不忘强武装,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党管武装工作新篇章。要准确把握党管武装“为谁管”,牢牢守住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这一灵魂和命根子,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全面审视党管武装“为什么管”,立足积极应对当前面临的严峻风险挑战,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方位、找准定位,以全力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实际行动彰显浙江的使命担当。要始终聚焦党管武装“管什么”,主动适应形势和任务变化,把管好政治方向作为首要之义,把服务保障打赢作为重中之重,把建强组织队伍作为关键之举,把巩固军民团结作为支撑之策,努力把服务备战打仗各项工作做得更主动更扎实更有效。要创新回答党管武装“怎么管”,传承好做法、创造新经验,在严格责任管武上取得新加强,在深化融合强武上取得新突破,在推进智慧兴武上打造新优势,在坚持依法治武上迈开新步子,推动我省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新成绩。

省军区、省直有关部门、省国动委相关厅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4.png

车俊在野战指挥帐篷内主持召开省委议军会。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摄

原标题:省委议军会暨省领导军事日活动在杭举行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