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年古城临海携手浙江省旅游集团 共推全域旅游大发展
2019-11-07 09:27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廖桦涛)11月6日,中国临海城市形象宣传片《印象临海》首映礼暨招商推介会在杭州西子湖畔隆重举行。千年古城临海与浙江省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拓展合作领域,为临海全域旅游发展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1-1.jpg

浙江在线 供图 (来源下同)


省旅游集团打CALL临海全域旅游发展

随着全新城市形象宣传片《印象临海》、城市LOGO、城市吉祥物“追梦鹿”的发布,临海招商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

在浙江省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敬华,中共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等领导的见证下,浙江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刘文波与临海市人民政府市长王丹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立足产业发展需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质经营,拟在旅游项目投资、旅游景区运营管理、旅游产品开发、旅游客流导入、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健康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临海全域旅游发展,打造乡村振兴战略、“大花园”“大景区”建设的鲜活样板,塑造临海热情好客,文明和谐的城市形象,让“千年台州府”展现新的活力。

“妈妈式”服务打造极致营商环境

1-2.jpg

在推介会上,临海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伟莉从临海概况、投资平台、优惠政策三方面向现场嘉宾介绍了临海得天独厚的营商环境。

在投资平台方面,陈伟莉重点介绍了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和临海经济开发区两大优质投资平台。她说,临海具有交通、政策、配套等优势,同时高端制药、汽车制造、港口物流、高新科创、电子商务等一大批重大项目也在重点规划建设中。

在招商政策上,临海也同样给力,“黄金十条”、人才新政33条、现代化农业扶持办法等,确保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

优渥文旅资源吸引八方投资

作为具有“千年台州府”美誉的临海,文旅资源同样优渥。便利的交通、丰富的旅游资源、完善的产业配套,为临海的旅游投资开发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1-3.jpg

临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王荣杰从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方面重点推介了台州府城区块、灵湖区块、乡村旅游、重点功能区块的重点潜力项目,涵盖了文化综合体、历史古迹、自然风光带、滑翔伞基地等各类领域。

同时,他还介绍称,临海市委市政府还将每年提供3000万元的旅游专项扶持资金和1000万元的文化产业扶持资金,助力临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原标题:千年古城临海携手浙江省旅游集团 共推全域旅游大发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