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11特供”冷空气已发货 浙江今天迎来十月以来最强冷空气
2019-11-13 14:4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双11,发货的不只有你买的商品,还有北方的冷空气。11月11日起,一股“双11特供”的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

此次冷空气过程影响范围广,降温幅度大,风力强,是十月以来最强冷空气。

天气君了解到,11月13日至15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江淮、江南西部和北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气温将先后下降6℃—8℃,部分地区降温10℃—12℃;并伴有4—6级偏北风、阵风7—8级。哈尔滨、长春、沈阳、呼和浩特、北京、天津、太原、济南、合肥、南京等城市最高气温将创今年下半年来新低。

冷空气一路横扫,气势逐渐减弱,到达浙江时,已然只成为一股弱冷空气。但大家也不能对这股冷空气掉以轻心,冷空气仍会带来大风和降温。

13日

浙北和浙中部分地区会下些小雨,范围不大,雨量不大。

13-14日

气温下降,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

15日

本周温差最大的一天,早晨的最低气温降至个位数,白天开始升温。

16-17日

回温非常明显。

今天:浙中北地区阴局部有小雨,傍晚起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阴。

明天:全省多云到晴。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3-15℃。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18-20℃;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23-25℃;其它地区:20-22℃。

原标题:“双11特供”冷空气已发货 浙江今天迎来十月以来最强冷空气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