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宣讲接地气 精神入人心 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2 10:4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连日来,省委宣讲团分赴全省11个设区市及其县(市、区)和高校、企业、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用鲜明的主题、深刻的思想、凝练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为各地干部群众全方位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截至11月底,省委宣讲团共作报告20余场,全省1万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聆听宣讲。

省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团由11位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组成,其中有机关领导干部,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社科联专家等。11月14日,省委宣讲团在杭州进行了集中备课。经过深入学习、精心准备,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地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重点讲解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内容,并结合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就如何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省委宣讲团的现场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互动答疑切中肯綮、细致全面,有的围绕“制度”“治理”“现代化”等关键词展开阐述,有的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未来相贯通的角度谈认识,有的运用“新时代的政治宣言书”、好制度来之不易、理直气壮坚定制度自信等形象观点作解读,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

一场场接地气、冒热气、添生气的宣讲,在各地引发热烈反响。在省委宣讲团的带动下,湖州市吴兴区“织里·知礼”宣讲团、桐庐县瑶琳镇党员宣讲队等各地基层宣讲队伍,也纷纷走进企业社区,走上田间地头,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省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思想启发性和现实针对性。

原标题:宣讲接地气 精神入人心 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