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特色小镇网络传播影响力指数11月榜:创新引领再出发
2019-12-03 10:5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12月2日,《浙江特色小镇网络传播影响力指数11月榜》发布,余杭梦想小镇、西湖云栖小镇、余杭艺尚小镇名列前三位,表现强势。西湖龙坞茶镇、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建德航空小镇、上虞e游小镇等依然位列前十。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前一天,11月4日,杭州梦想小镇正式“进驻”上海。在杭州余杭(上海)产业合作恳谈会上,梦想小镇沪杭创新中心正式揭牌,迎来众多媒体记者的争相报道。

该创新中心将发挥异地研发、资本互动、协同聚才、国际合作的纽带作用,推动项目“上海孵化,杭州加速与产业化”,积极打造在沪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平台、杭企在沪研发的新基地。

11月12日,2019杭州城市大脑数字尖兵技能比武竞赛决赛在杭州另一个网红小镇“云栖小镇”举行,涵盖治安、交通、旅游、应急、医疗等多个民生领域的参赛项目同场竞技,比拼各自在数字领域的智能化探索。

近一年来,以建设“数字经济第一镇”为目标,云栖小镇进行了系列数字领域的智能化探索,以首个“无栏杆”停车场为代表,云栖小镇的便捷泊车系统便是其中之一。此项停车“黑科技”,也通过媒体报道赚足了眼球。

绍兴上虞e游小镇被命名为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之后,再接再厉。11月4日下午,上虞区委书记陶关锋赴e游小镇调研升级版推进情况。指出要持续保持创新创业激情,扎实推进e游小镇2.0版建设,努力打造上虞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高端创新平台。相关资料显示,上虞e游小镇2.0版,将着力构建产业、创新、协同、运营四大生态系统,最终形成“小镇内部有机融合、小镇之间开放互动、小镇周边区域联动”的2.0版特色小镇发展之路。

11月8日,人民日报第14版整版刊发《德清地理信息小镇成为“亩均收益”领跑者》的文章,详细报道了德清从产业零基础起步,“无中生有”培育出地理信息小镇,最后如何成为浙江特色小镇“亩均收益”领跑者。人民日报的点赞无疑给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带来更多的目光。

本月网络传播影响力指数排名下滑明显的有:萧山机器人小镇从上月的第12位下滑至本月第33位;鄞州四明金融小镇从上月第19位下滑至本月39位。

88888888.jpg

原标题:浙江特色小镇网络传播影响力指数11月榜:创新引领再出发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