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领导参加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09:36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省领导参加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领导参加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用初心使命汇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车俊袁家军郑栅洁参加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1日讯(记者 余勤 翁浩浩)按照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连日来,我省省委常委和党员副省长分别到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指导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省委副书记郑栅洁分别参加指导衢州市、金华市和宁波市宁海县的市委、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其他省委常委和党员副省长分别参加指导有关市委、县(市、区)委常委会或高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有关市委、县(市、区)委或高校党委书记代表市委、县(市、区)委常委会或高校党委作检视剖析,每名班子成员都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巡回指导组分别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省领导对所参加的市、县(市、区)或高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都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各单位具体情况提出要求。总体上认为,各单位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前期准备做得足、思想交锋点得准、整改提高谋得实,很好地落实了中央和省委要求,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希望大家敬终如始,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制度,持续推进9项专项整治,倒排时间,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省领导指出,当前,我们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全面建设“两个高水平”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八八战略”为统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以数字化转型为内生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自我革命勇气,展现服务大局作为,大力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落地生根,为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浙江特色的省域治理现代化路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深化,持之以恒常学深学,联系实际融会贯通,与时俱进以知促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深化自我革命,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持续涵养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充分用好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政治成果、发展成果、民生成果、作风成果、治党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纵深发展。要凝心聚力做好全年工作,在主动服务全省大局上强担当,在推动重大战略落地见效上比作为,在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上践初心,着力抓好改革开放、三大攻坚战、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等大事,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等工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确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圆满收官、走在前列。

省领导强调,主题教育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没有终止符。我们要时刻保持“赶考”的心态、“奔跑”的状态,不断巩固教育成果、深化教育经验、放大教育效应,紧盯彻整彻改、建章立制、常态长效再下功夫,不断交出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分答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