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把亚运带回家” 杭州亚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开业啦
2019-12-15 19:34 来源:浙江在线

杭州亚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开啦!12月15日,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1000天之际,杭州亚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启动仪式在河坊街举行。

上午11时,摆满亚运特许商品的小店人头攒动,不仅有特意来体验“亚运风”的体育爱好者和收藏家,不少来杭旅游的游客也被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吸引进店。据了解,首批上线的特许商品包括徽章及非贵金属类、贵金属类、工艺品类、丝绸类、文具类、家居生活类和纪念邮票及邮品类在内的七大类别100余款。不仅体现了“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更赋予了杭州的文化内涵。

“这次的亚运商品很有科技感。”来自临平的顾客买下了一本邮票和一套纪念笔。他手上这款搭载AR技术的个性化专用邮票是全国首发,只要利用支付宝的AR“扫一扫”功能,将手机对准邮票主图,就能通过AR增强技术获取杭州亚运会的最新视讯。

从AR技术到区块链防伪技术,从“西湖之心”丝巾到《2022相约杭州》专题珍藏邮册……小到一枚徽章、一把折扇,从断桥残雪到曲院风荷,从亚运红包到铜木印章,从雅加达到莲花碗,亚运产品的丰富性、亚运历史的厚重感、亚运文化的多样性,都一一体现在亚运特许商品中。

当天,杭州亚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除清河坊店外,还有市民中心店、清河坊店、武林店、孤山店、庆春路购书中心店、杭州大厦店、万事利展厅店等七店联开,同步营业。布局不仅覆盖热门旅游景点、繁华商圈、大型商超等,更有多达100余款的亚运会特许商品同时亮相,献礼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0天。

“我们希望通过杭州亚运特许产品,让亚运进入每个人的寻常生活,让亚运文化蔚然成风,更期待每个人能够‘把亚运带回家’。”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部特许产品负责人介绍道。

原标题:“把亚运带回家” 杭州亚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开业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