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淳安游船艇开启“智慧应用+分舱收费”模式
2019-12-17 09:48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淳安游船艇开启“智慧应用+分舱收费”模式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 游船艇是千岛湖湖区旅游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随着大众旅游、品质旅游时代的来临,淳安县于2018年7月成立了浙江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破除原有的游船艇经营管理模式,实行政企分开,释放企业自主经营权,同时,融入智慧化手段,理顺船舱收费标准,助推千岛湖游船艇规范有序高效经营。

首先通过公开招标,指导帮助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千岛湖风景名胜区水上旅游运输资源经营权,赋予企业更大经营自主权力。将游船艇调度排航、游客接待、销售结算等经营服务职能移交给企业运作。真正实行游船艇管理经营政企分开。全面推进二楼船舱相关服务设施的完善、服务标准的提升,建立上下舱分舱收费制度。

淳安还启动景区门禁票务系统改造。实现自助排航、实名制入园、扫脸入园和分时预约等功能,减少游客排队等待时间,指导监督游船艇企业更新改造游船艇监控系统,并纳入旅游、海事指挥中心监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