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中国人寿“重疾一日赔”服务
2019-12-17 16:00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寿险理赔,比拼服务。作为国内寿险龙头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探索创新服务,将人工智能融入保险理赔服务场景,推动一个又一个创新服务成果落地应用。

自2019年3月,中国人寿全新推出了“重疾一日赔”服务举措以来,中国人寿建德公司在线上线下多渠道全面开启重大疾病保险极速理赔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情感、有温度、有速度的理赔服务。有情感,关注重疾患者;有温度,送赔到病床前;有速度,一日即赔。此举措,切实提升了理赔服务体验与服务效率,受到客户广泛好评。截至2019年12月公司目前已受理并给付“重疾一日赔”案件43件,给付金额:143.70万元。

何谓“重疾一日赔”

“重疾一日赔”是中国人寿为申请重大疾病赔付且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处理的全新、极速的理赔服务。


足不出户的一日赔

2019年6月18日,我公司接到来自95519的电话转办的报案,称被保险人赵女士确诊患乳腺癌,目前在家中休养。接案后,中国人寿建德公司理赔人员随即赴被保险人家中探望,并启动“重疾一日赔”流程。仅两个小时左右25万元重疾保险金汇入被保险人帐户。

符合哪些条件能享受“重疾一日赔”

当客户的理赔申请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即可享受“重疾一日赔”服务:

⑴ 被保险人首次(即平生第1次)罹患恶性肿瘤、病理诊断明确且无需调查;

⑵ 出险日期在保险合同生效2年后的个人长险保单;

⑶ 出险后3日(含3日)内报案。

“重疾一日赔”操作攻略

1.确诊后及时报案,准备好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材料。

2.申请人、被保险人身份证件齐全。

3.准备好银行卡。

4.保持电话通畅。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诞生70周年。中国人寿作为国内寿险龙头企业,以专业领先的服务优势赢得了社会广大客户的信赖。相信随着这一个又一个创新服务成果落地应用及全面推广,将有越来越多的客户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