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车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2020-01-07 09:15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车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1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车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研究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浙江在线杭州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6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省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初步总结。会议还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践行初心使命再一次作出了示范。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赤子情怀,彰显着领航中国的历史担当,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指明了奋斗的方向、提供了丰厚的滋养。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把初心使命体现到筑牢绝对忠诚上,体现到勇于自我革命上,体现到真情为民服务上,体现到奋力担当作为上,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去年6月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三个地”的高度政治自觉,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出了高分答卷。主题教育虽然暂告一段落,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总结提炼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使之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努力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上走在前列。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问题的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8+1”专项整治,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运用转化,尤其是运用到全面从严治党、清廉浙江建设之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继续大力营造守初心、担使命的浓厚氛围,创新特色载体和形式,保持热度、保持声势,使践行初心使命成为浙江的风尚。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宣传部长会议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的再学习再领悟、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再部署再落实、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再动员再发令,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做好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今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扣中心、扛起担当、主动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宣传走深走实,精心谋划主题宣传,旗帜鲜明地开展思想舆论斗争,大力弘扬时代新风,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党的旗帜在我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高高飘扬。

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度全省网信工作、工青妇等群团工作的汇报,并对2020年工作作了初步安排。

1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