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交警全力保春运
2020-01-11 17:16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全省交警全力保春运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1月10日是2020年春运首日,我省各地交警部门举行形式多样的春运启动仪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春运安全有序。

当天,海宁交警在客运中心等地开展2020春运启动日主题活动,向过往市民、乘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温州大学安排28辆次大巴,免费送900多名师生到温州各大车站,温州交警专程上门服务,为送站专车提供安全检测。同时,交警还在发车处设立了交通安全宣传站点,将装有福字、春联、电动车出行安全手册等小礼物的“平安锦囊”送至每位学生手中。

今年春运,杭州高速交警将首次使用无人机,协助开展巡查纠违、勘查事故、排队缓行预警、指挥疏导等工作,还将首次使用消防机器人,协助开展事故现场侦察和辅助灭火功能。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