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17届十大风云浙商揭晓
2020-01-17 09:22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第17届十大风云浙商揭晓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1月16日晚,2019年度(第17届)风云浙商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十大风云浙商揭晓。

他们分别是: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萍、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米成、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江林、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方毅、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雪华、中基宁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巨乐、美欣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单建明、四季青服装集团董事长祝浩泉、微医集团董事长廖杰远、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清。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广大浙商以新风貌、新作为推动新发展、迎接新时代,不断谱写浙商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据悉,2019年度风云浙商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经视承办,钱江晚报、浙商杂志联合承办,省工商联、省商务厅、省青联等多家单位联合协办。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