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暖冬行动”助力春运
2020-01-20 09:42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暖冬行动”助力春运

浙江在线杭州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梁世正)1月19日,团省委机关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在杭州东站举行。身着橘红色马甲的50余名团省委机关干部在进站口、候车大厅等地点为旅客提供路线引导、送春联等服务。

据介绍,“暖冬行动”由团省委发起,全省各级团组织共同参与,自2014年起开展,至今已持续6年。2020年,全省范围内将有5.4万余名志愿者参加“暖冬行动”,在各地火车站、机场、客运站、码头等站点为群众提供维护秩序、提拿行李、咨询求助等服务。除了提供常规志愿服务之外,今年省本级的行动还以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民生领域延伸为重点,安排专门的志愿者协助旅客进行身份证打印、公交卡充值、房产查档等,为群众节约办事时间。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