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季青大甩卖进入“最后疯狂” 价格便宜到老板要“掐人中”
2020-01-20 09:45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四季青大甩卖进入“最后疯狂” 价格便宜到老板要“掐人中”

不管你是持家贤惠大妈,还是潮流小年轻,恐怕都难以抵挡杭州“四季青大甩卖”的诱惑。每年春节前的一周,四季青服饰一条街的甩卖力度更是到达了高潮。数数看,你的朋友圈里有多少小伙伴已经去四季青打过卡了?

昨天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日,几大市场周边的道路都显得有点堵,车辆通行缓慢,过马路的人群也是一拨接着一拨,差不多人手一个黑色大塑料袋,里面装得鼓鼓囊囊。

“20元一件”、“100元三件”

姑娘小伙拿出扩音喇叭叫卖

走进常青女装服饰市场,里面人头攒动,动感的音乐声加上店员们的叫卖声,一下就感觉浑身热了起来。“早上9点过道里已经全是人了,根本没法捡地上的垃圾。”搞卫生的阿姨说。

几乎每家店铺都在甩货促销,“20元/件”、“100元三件”这样的特价标签和低价标语随处可见,这样还远远不够,店铺里的姑娘小伙更是拿出扩音喇叭来叫卖。

“一百五,一百五,不还价,看上就拿走,不退不换啊!”店员们手拿麦克风,扯着嗓子。“卖完就回家过年了,别去其他家看了,二楼都开始装修了,大家赶紧来买啊。”果不其然,嗓门越大的店员,招徕的客人就越多。

羽绒服甩货力度特别大

一家八口的过年衣服一天搞定

卞阿姨在人群中挤来挤去挑选衣服,她说要给家里八口人置办过年的衣服。她左比划,右比划,觉得合适就塞进自己红色的购物袋。“为了喜庆,我这红色购物袋都是老早准备好的。好了,我要去下一家。”卞阿姨不等记者继续提问,干劲十足地挤向下一家店选货。

从萧山来的葛阿姨带着小姐妹、儿子儿媳、侄女侄媳一行八人,早上9点就来了,然后分散去采购,中午12点那会儿在广场空地上聚在一起分享采购的好东西。葛阿姨说:“已经花了1000多块钱了,买羽绒服最划算,150元一件,已经买了3件,要是看到款式好的,我还要买。”“我阿姨已经买得停不下来了。”旁边的侄媳说自己比较理性,就买了一套新年要穿的衣服。

69元的长款羽绒服,90%的白鸭绒,今年的羽绒服甩货力度特别大,可能跟天气不够冷也有关系。

“要是提前一个月,像这几天的温度,就赚翻了。”老板娘说,“现在没办法,只能甩货了,款式到下一个冬天就过时了。”

别看老板娘甩货说得这么心疼,问她今年整体形势如何?老板娘笑着说:“还好还好,和往年差不多。”听了这个回答,大家肯定也猜到了,老板娘肯定是没少赚。

喊麦小哥:

做销售一年多,收获很大

原本以为逛街买衣服是女人的专属,但在中纺中心的男装集中地,人流量一点都没减。长得像男星李现的喊麦小哥看到客人路过就喊:“百分百羊毛衫,原价500元现在就卖100元,潮牌鸭绒填充羽绒服原价一千多,现在500元不到……”小哥说,现在这个价格真的是优惠价格,平常卖这个价格老板都得掐人中了。

这位小哥叫李俊伟,一年多前,他从餐饮业跨进服装销售行业。“当时零基础,什么都不会。服装上新又快,我对数字不太敏感,而衣服都有代号,一开始只能靠死记,一点都没信心。”做销售一年多,认识了很多人,自己的沟通能力也提高了。对于2020年,他希望能为店铺创造更高的营业额,自己的老婆儿子能够健康快乐。

去四季青淘货

这份攻略收藏好

这几天想去淘货的亲们,首先记得千万不要开车,骑共享单车建议停外围一些。

四季青一带市场多,记得一定要目标明确。比如,帮娃买童装就直奔三个童装市场——精品楼童装、昆龙童装、佳宝童装。冲着网店爆款女装去的,重点推荐常青、意法、中洲。妈妈们买衣服推荐去杭派、新杭派市场。

买“时尚商务男装”,推荐去中纺中心1楼到4楼。此外,九星也是以男装为主。

还有几天可以扫货?好几家市场要营业到1月22日(也就是腊月二十八)。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