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除夕落雨到初二 初三开始天气好转
2020-01-23 09:34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除夕落雨到初二 初三开始天气好转

浙江在线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力)昨天(22日),浙江省气象台发布春节天气展望:除夕至初二浙江省以降雨为主,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但气温总体起伏不大,无降雪和冰冻。初三起逐渐趋好,但云系较多局地仍有弱降水,假期末天气晴好。

春节期间,浙江省气温总体起伏不大——前期,日最低气温一般在5~10℃之间;后期,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降。30日(初六)早晨气温相对较低,浙江省大部分地区气温2~5℃。另外,29日至30日浙江省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

温馨提示:

1.春节前期浙江省有明显降雨天气,局地还可能有暴雨,请注意防范。雨天路滑,能见度较低,外出请注意交通安全。

2.春节后期较前期适宜外出旅行和走亲访友,但沿海海面有大风,请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

3.春节前期我国南方大部地区将有较强降雨过程,局部有暴雨;24-25日西北地区东部、江汉北部、黄淮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春节后期全国天气逐渐转好,利于出行。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