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防控疫情 春节留守一线环卫工人领到口罩 手套等防护用品
2020-01-25 21:03


春节期间,杭州有数千名一线环卫工人还在坚持作业,守护杭城的干净、卫生和整洁。眼下,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他们加大辖区内保洁频次,尤其在杭州火车东站、公共厕所、主要道路等人流量大的地点,严格落实城管驿站、保洁车辆等消毒制度。

在秋涛北路,一位环卫工人正在对清理后的垃圾桶进行消毒。

市政、河道条线全面消杀道路井盖,打捞河道废弃物。

江干区一城管驿站内,环卫工人正在进行消毒工作。

同时,为了保障一线职工自身安全,杭州市各城区(县、市)为春节留守服务保障的一线环卫作业人员购置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并要求一线保洁人员作业时除防护口罩常戴和及时更换外,还要按要求佩戴防护手套。

另外,各垃圾处置单位给每位进厂垃圾车司机测体温,并制作访客登记表,严格监管进厂人员,并做好登记,设置临时疫情留置点。

原标题:防控疫情 春节留守一线环卫工人领到口罩 手套等防护用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