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市场监管局全力保民生稳物价
2020-01-27 12:18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讯 记者26日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省市场监管局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保民生、稳物价,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疫情当前,防护医疗用品成为紧俏商品。为保商品价格稳定,省市场监管局于1月21日下发《关于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密切关注近期疫情发生期间口罩、体温计、消毒水等与预防疫情相关的卫生用品和药品市场价格波动情况。截至目前,各大药品连锁企业销售的口罩价格基本保持稳定,部分零售药店因进货价格提高,销售价格也相应有所提高,总体价格保持在合理利润区间内。

“我们将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相关药械市场价格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趁机囤积居奇、散布虚假信息、哄抬物价牟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行为,并公开曝光。”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沈雁

原标题:省市场监管局全力保民生稳物价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