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海盐支行为外贸公司办理对外付汇绿色通道境外紧急采购医用口罩50万只
2020-02-25 10:51 来源:中信银行

众志成城!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齐心协力打赢防疫攻坚战。1月27日上午,中信银行海盐支行在接到嘉兴海盐一家贸易公司进口医用口罩需对外付汇申请后,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条线快速反应,第一时间与嘉兴分行国际业务部和海盐外汇局沟通协调,支行克服了节假日期间外汇经办人员休假、境外汇款系统无人操作等的困难,分支行和外管三方人员紧急到岗,缩短审批环节,简化工作流程,及时办理了该外贸公司对外首付货款的付汇,助贸易双方签订了采购合同,相关的医用口罩将于1月28日从香港分批入境,首批为辖内人民医院提供50万个医用口罩,解决当前医疗物质紧缺的困难,保障防疫物资及时调运,为打赢这场抗击疫情战斗做出了贡献,同时也获得了客户和当地人民银行的信任和支持。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