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发放500万元信用贷款 助力企业生产防疫物资
2020-02-25 11:00 来源:中信银行

2月14日,中信银行温州乐清支行开通绿色通道,紧急为浙江康力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发放500万元信用贷款,为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全面强化金融服务保障,积极落地信贷优惠政策,加大信贷支持抗疫物资生产企业的力度。浙江康力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用敷料、伤口用品护理等医疗物资行业的企业。该公司春节以来取消休假,生产车间加班加点连夜生产口罩等医疗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是抗击本次新冠病毒的重要力量。

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密切关注区域内企业特别是与防疫相关企业的金融需求。在了解到康力迪公司因疫情防控急需资金支持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开通融资服务绿色通道并主动降低利率,有力保障了企业特殊时期的经营生产,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信银行的责任和担当,获得企业高度赞扬。

中信银行温州分行表示,下一步将在上级行的统一部署下,继续强化对防控疫情工作的金融服务保障,为抗疫工作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