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疫″外收获   一封来自德国的感谢信
2020-02-26 12:15 来源:杭州网

原标题:″疫″外收获 一封来自德国的感谢信

image.png

原来,在疫情期间,长庆派出所户籍室民警陆春妹、辅警徐逸芳接辖区居民陈某求助,其即将赴德国工作,担心因为疫情原因延缓申办护照的领取时间导致无法出行。

陆春妹、徐逸芳得知陈某的情况后,立即通过系统确认该人申请信息还在审批过程中,无法确认是否可以及时办出证件。

为帮助陈某及时返程,陆春妹第一时间向上级业务部门进行了汇报,并逐级上报杭州市公安局、浙江省公安厅,通过不断地沟通和协调,最终省厅制证中心为其加快赶制了证件,并通过邮政快递寄出。

当陈某领到护照时激动不已。顺利赶赴德国工作的陈某,对给予过自己帮助的长庆派出所户籍窗口民警和辅警,以及浙江省公安厅的工作人员念念不忘,写下饱含感激与敬佩之情的感谢信,由在杭州的家人转交至户籍室,向她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作者:通讯员 刘文逸 记者 李建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