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3月1日起,杭州五大汽车站率先恢复安徽、江西部分省际班车
2020-03-01 19:09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前往黄山歙县地区的旅客开始检票了!”今天(3月1日)上午,久违的广播声又在杭州汽车西站的候车厅里响起。

为助推企业复工,服务“三返人员”,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今天起,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除省内班线已全部恢复外,正逐步恢复省际班线。目前率先开通杭州都市圈安徽黄山地区的歙县、屯溪,以及江西余干班线,但乘客为数不多。

据悉,今天上午8点40分,杭州西站开出第一趟省际班车,从汽车西站发往,车上仅有4名乘客。9:50分第二趟省际班车从汽车西站开往屯溪,车上仅有1名乘客。

据了解,目前杭州西站每天发往安徽黄山的班车有两趟,分别是歙县和屯溪。

image.png

对此,杭州长运表示,由于防疫期间情况特殊,各省防疫要求不一样,杭州长运正与外省运输企业积极协调、磋商,计划成熟一条,开通一条,尽可能快速开通全部省际班线,方便旅客出行。

记者 沈艳

原标题:3月1日起,杭州五大汽车站率先恢复安徽、江西部分省际班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