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这所大学3月15日正式开学?省教育厅辟谣
2020-03-02 11:51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 昨天,网传温州大学发布返校通知,并附上了链接地址。

谣言内容显示——

温州大学通知:入校时需佩戴口罩,学校将安排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详细通知可登录我校官网官微查看,或点击下方链接直接跳转至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并附上了链接。同时,谣言内容还表示,经学校研究决定,因疫情有所缓解,我校部分年级于3月15日正式开学。具体时间安排如下:19级和18级学生于3月15日开始返校,学校将组织17级和16级3月20号至3月23号开始返校,老师组织测试内容,即新学期网课授课内容。请各年级严格遵守开学时间,安排部署号开学测试各项工作,及时通知家长学生,提前入校以避免交通堵塞。

对此,浙江省教育厅辟谣,经查实该信息系谣言,链接地址不要点击,谨防上当受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鸿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