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早高峰别克车时代高架上起火 消防3车16人赶去扑救
2020-03-08 10:03 来源:杭州网

原标题:早高峰别克车时代高架上起火 消防3车16人赶去扑救

昨天上午8点多,有读者@快报官方微信爆料:时代高架往彩虹隧道引桥上,一辆轿车烧起来了,烧得很厉害,希望司机没事!


首席记者蒋大伟核实报道:记者从杭州交警高架大队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50分左右,位置在滨江区时代高架并入彩虹立交的匝道上,是一起单方事故——车辆撞击护栏后引发自燃。


高架交警发现情况后,很快赶到现场进行疏导。


7时53分,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调派高新中队3车16人赶赴现场处置。8时02分高新中队到场,起火轿车已呈猛烈燃烧状态。8时17分火势成功扑灭。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起火燃烧的是一辆别克凯越。根据司机自述,当时他驾车通过匝道时,因为操作不当与高架护栏发生碰撞,随后车辆开始冒烟、起火。


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消防部门表示,天气逐渐炎热起来,又会进入车辆自燃高发期,大家一定要定期对车辆,特别是车龄较高的车辆进行检查,排除隐患。


通讯员 朱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