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0高校毕业生云聘会启动
2020-03-14 15:5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3月14日讯(记者 李攀)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近日,由省委人才办、省人力社保厅主办的“2020高校毕业生云聘会”已启动,此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底,联合多个社会招聘平台共同参与,将为高校毕业生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提供安全可操作的就业服务。

据了解,参与此次“云聘会”的优质企业众多,几乎囊括了省内的知名企事业单位,50多万个职位在“云端”虚位以待。阿里巴巴、海康威视、浙江大学等10万余家企事业单位在网上设展招聘,岗位覆盖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健康环保等30多类行业。

省人才市场作为活动承办方,将为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免费提供“全程无接触”招聘服务,在移动端和网页端都开设招聘专区,双线并行,高校毕业生可直接在手机端进行岗位查询、简历投递、视频面试等全流程操作,真正做到宅家投简历、岗位线上来。

原标题:2020高校毕业生云聘会启动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