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人注意!路边违法停车 将要开始常态化管理
2020-03-22 08:57 来源:杭州网

原标题:杭州人注意!路边违法停车 将要开始常态化管理

昨天,读者胡先生路过潮鸣寺巷看到,协警正在给路边停车“贴”提醒单,上面写着:现主城区大部分道路已解除封控措施,恢复正常通行。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勿在道路上实施违法停车,对于影响交通的停车行为,交警部门将予以处罚或对违法停车进行拖移。

胡先生说,协警告诉他,下周一就要开始管了。

记者联系了下城交警大队庆春中队,了解到这些提醒单确实是中队贴的,被贴上这个单子的都是路边的违停车辆。

交警说,庆春中队辖区支路小路多,有些道路在疫情期间实施了封闭管理,因此,对于这些道路发生的违停情况,交警部门主要以劝导、提醒为主。

随着主城区大部分道路已解除封锁,恢复了正常通行,那些违法停放在路边的车辆对交通通行的影响很大,交警部门接下去要对这些违停车辆进行处罚,对于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进行拖移。

有些车主可能觉得之前违停没有被处罚而一直违停,所以庆春中队这段时间对违停车辆张贴了提醒单,提醒他们不要再违法停车了。

据了解,除了庆春中队外,在主城区各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后,对于违停现象,杭州交警部门都会进行常态化的管理,提醒大家切勿违法停车,遵守交通法规。

首席记者 蒋大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