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政钉”未来大有可为
2020-04-15 15:09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浙政钉”的广泛应用,推动了社会组织方式和工作模式的转变。近段时间,对“浙政钉”的使用实现了从掌上办公向云招商、云培训等商业服务业领域的拓展,为我们展示了线上深度沟通的巨大发展前景,同时让不少公职人员体会到了分布式云端办公的新模式。

从近几年的应用来看,“浙政钉”提高了政务机关的整体服务效率,降低了办公成本。从长期看,在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带动各领域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浙政钉”潜力巨大,在未来大有可为。数字化转型归根结底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治理方式,需要实现技术、组织和体制的深度融合,这和“浙政钉”背后的数据共享、数据治理理念完美契合。

“浙政钉”的不断推广和应用,将进一步推动我省数据共享和数字治理整体架构的搭建。通过对整体治理体制机制的设计和应用模块的开发推广,“浙政钉”必将更符合公务人员特点和改革需求,成为把我省数字化转型先发优势转化为强大治理效能的重要载体。

原标题:“浙政钉”未来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