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大抓产业项目投资一季度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60个,同比增长14.3%
2020-04-29 09:16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杭州大抓产业项目投资 一季度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60个,同比增长14.3%

大规模“云招商”活动。近日,西湖区举行“云峰会”,博思廷、行云创新、佰万仓3家“明星企业”先后签约,正式落户云栖小镇。面对疫情影响,杭州各县(市、区)纷纷举行“云看地”“云洽谈”“云签约”等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电话、邮件等形式,负责人无需到现场,一个个项目不见面落地。

对于大项目和重点制造业项目,杭州上线了“读地云”平台,方便全球客商清晰查看产业用地,布局产业动能。通过创新方式,杭州签约产业项目280个,涉及总投资近1838亿元。

杭州全力实施“新制造业计划”,打造产业招商“全链条”。疫情期间,依托生物医药、航空制造、集成电路等多个专班,杭州招商部门根据发展需求,针对产业链的现有需求实施精准招商,狠抓项目落地,重点补齐短板,不断完善杭州的产业生态。今年,建德引入总投资21.3亿元的德翼高科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研发项目,高新区(滨江)引入总投资18.8亿元的启明医疗高端医疗器械生产研发基地项目。

杭州还设立了“招商赛马榜月度通报”制度,针对县(市、区)各级招商部门,实行重点项目尤其是制造业项目的进度即时通报,并设立“红黑榜单”,督促地方及部门狠抓项目进度,推动大项目及时平稳落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