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保障出行畅通 5月1日高速公路车流量接近去年同期
2020-05-03 09: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我省保障出行畅通 5月1日高速公路车流量接近去年同期

浙江在线杭州5月3日讯 (记者 王晨辉 孙磊) “五一”假期以来,我省高速公路整体运行安全有序。据最新统计,5月1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为335.78万辆,已接近去年同期的351.7万辆,我省高速交警全力保障通行平安和畅通。“五一”假期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平时大幅增加,潜在风险和隐患也随之上升,浙江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提前规划行车路线,保持良好车况出行,安全带前排后排都要系,高速上发生事故、故障后: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假期迎来各地游客的杭州,全市道路通行整体情况正常,未发生大规模、长时间拥堵状况。杭州交警提醒,几个繁忙路段要请司机注意:南山路长桥到杨公堤段,北山路尤其是岳庙、西泠桥、葛岭等路段;虎跑路少儿公园,虎跑景区沿线,一般下午至傍晚会有回市区的车流小高峰;之江路九溪沿线,因九溪景区道路狭窄,停车位少,一部分前往九溪的车可能会排至之江路。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