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高校启动“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2020-05-12 10:21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浙江省高校启动“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浙江在线杭州5月11日讯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陈曼姣 赵颖) 5月11日,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等我省多所高校率先发布“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启动。

“今年我校将在省内通过‘三位一体’招收470名学生。”浙江工业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浙工大“三位一体”招生政策主要有几个方面的变化。此次增加了健行学院实验班和学校优势学科群大化类相关基础学科专业类招生计划,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本科—硕士—博士”一体化培养的探索。结合“三位一体”招生的定位、专业特色、选考科目要求,将招生专业分A、B、C三个专业组别,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报考组别”报考,不能兼报。综合分计算比例进行调整,综合成绩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20%+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20%+高考总分(折算成满分100分)×60%”计算形成。

“今年我们‘三位一体’的招生人数仍为120名。但招生专业有所调整。去年参与招生的临床医学和中药学专业调整为中草药栽培与鉴定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中医学(5+3一体化培养)和护理学专业继续保持招生。”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今年该校“三位一体”的报名条件也有所调整。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