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21届青洽会7月举办 浙江省将继续组团参加
2020-05-21 09:36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第21届青洽会7月举办 浙江省将继续组团参加

浙江在线杭州5月21日讯(记者 袁华明)5月20日,记者从在杭州举行的第21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青洽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青洽会将于7月23日至26日在西宁举办,今年我省将继续组团参加青洽会,推动两省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据介绍,本届青洽会将围绕“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主题,广泛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着力打造开放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区域协调发展的平台。青洽会是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以来青海举办的大型综合性经贸盛会,已成功举办了20届,为加快推进青海深度融入国家战略,深化区域经济交流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浙江对口援青十周年,两省间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持续深化,取得了丰硕成果。2011年开始,我省每年都组团参加青洽会并取得良好成效,有力促进了两省的合作交流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