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战“疫”电影《一呼百应》象山开机
2020-06-07 16:16

由美视众乐、侨乡影视、北京映美、中乌文化、易博影视传媒、敦煌博旺等制作出品的战“疫”电影《一呼百应》,6月6日在象山影视城开机。电影讲述武汉因疫封城期间,一群老百姓守护一座城市、守护一方水土、守护一代真情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一呼百应》将着力于抓取老百姓、平凡人身上闪亮的英雄精神,展现疫情中社会与人际间光明、温暖、奋斗和相扶相持的品质。通过讲述不同职业、性情各异的一群人,在疫情大灾中不畏危险,克服困难,志愿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各种帮助的故事,生动展现中国百姓的和美大爱、善良质朴、无私奉献,歌颂他们平凡而伟大的品德和精神。

把舵《一呼百应》拍摄制作的是美视众乐网络电影最强主创团队,领衔打造《大汉十三将》《辛弃疾1162》《生死时刻》等高品质电影作品的美视众乐董事长梓华担任总制片人,90后金牌制作人叶统和编剧周枫平再组“黄金搭档”,肩挑电影制作重任。他们关注到在举国战“疫”、全国人民共呼吸同命运的重要时刻,有这样一群平凡人,自觉自发地为一座城市奉献,为争分夺秒抢救生命的一线医护工作者分忧,不经意中铸造了一道坚实有力的疫情防护城墙;他们虽不曾有豪言壮语,却以平常之努力成就一座英雄之城,以凡人之善举谱写一段大爱传奇,为英雄之城获得战“疫”的全面胜利作出了令人感动的贡献。

《一呼百应》制片方大胆启用新锐导演郑世龙执导电影,今年还不到30岁的郑世龙曾以中法美合拍电影《不下雪的北方一夜》捧得2016第十七届大学生原创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凭借电影《青红》获得戛纳电影节影帝提名的青年演员李滨,出演本片主人公吴谋。

根据电影摄制计划,《一呼百应》将在今年内上线国内一线视频平台播映,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献上一首奋斗战“疫”之歌。

(通讯员 钱旸 王若涵)

原标题:战“疫”电影《一呼百应》象山开机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