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点建设项目按下快进键 浙江全省共6个项目亮红灯
2020-06-08 09:36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重点建设项目按下快进键 浙江全省共6个项目亮红灯

浙江在线6月8日讯(记者 王世琪) 日前,在杭绍台铁路台州中心站施工现场,几台大型机械设备同时作业,施工人员穿梭其间,一派繁忙景象。据杭绍台铁路公司总工程师许明来介绍,杭绍台铁路站房原计划一季度开工建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至4月开工,目前全线所有工点建设全面加速,力争实现“上半年产值任务不变、全年工期不延”的建设目标。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当下,2020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进入关键时期,追赶年度目标势头强劲。重点建设项目陆续启动并步入建设正轨。截至5月底,670个2020年省重点建设项目中,642个已开工建设,开工率达95.8%。重点建设项目投资持续加码,呈现加快提升态势。据了解,2020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304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50亿元,今年前5个月已累计完成投资1932亿元,为年度计划的46.6%,其中5月完成投资696亿元,为年度投资计划的16.8%。

“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今年,我们继续深化实施省重点建设项目进展对标亮灯机制,对投资完成数低于计划数60%的项目亮红灯。”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5月底,全省共6个项目亮红灯。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