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获杭州市金融办“杭州e融”平台补助奖励
2020-07-06 17:11

近日,杭州市金融办公布了2019年度杭州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杭州e融”平台)支持小微企业贷款奖励银行名单。本次奖励依据各银行在该平台1000万以下小微企业撮合放款成功户数进行评定,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在众多银行中脱颖而出,成为获得补助奖励银行中唯一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

“杭州e融”平台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金融办牵头建设的线上融资服务平台,是杭州市大力扶持小微企业的重要举措,平台致力于缓解杭州市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金融供求双方信息不对称等问题。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对参与该平台建设和服务高度重视,分行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细化的“杭州e融”平台推广方案,下发平台推广运用指导手册,并组织杭州地区各分支机构,通过屏幕宣传、物料宣传、场景宣传等方式,积极推荐客户运用该平台,助力提升平台业务量,建立了良好的平台常态化业务推动机制。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继续推动辖属各机构持续运用好“杭州e融”平台,努力为杭州市小微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来源  中信银行建德分行)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