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洪水无情,国寿有爱!
2020-07-08 18:15


7月8日上午9时,新安江水库历史上首次开启9孔泄洪,下泄流量7680立方米每秒,半小时流量相当于一个西湖。截至9日凌晨,白沙水位站30.93米(日累计上涨1.24米),源口32.11米(日累计上涨1.05米),梅城24.45米(日累计上涨0.63米),马目大桥25.00米(日累计上涨0.77米)。

7月8日上午8时30分起,中国人寿建德支公司分批次安排志愿者在指定路段进行防汛抗洪的巡防行动。倾盆的雨下了一整天,志愿者们身穿雨衣,脚着雨鞋,打着雨伞坚守自己的岗位。随着泄洪水量的剧增,沿江地势低洼处的住宅区房屋低层很快就要被水淹没。为确保业务伙伴和员工的安全,公司高层迅速反应,马上部署,通知公司的伙伴们在撤离时遇到困难的,可向公司求助。下午,公司住在沿江住宅区的伙伴钱姐向公司发来求助信息,青年志愿者立即出动,帮助钱姐抢救运送贵重物品并护送其安全撤离。撤离途中志愿者们遇到一对正在撤离的八十多岁夫妇,虽然互不相识,但志愿者们将他们一并护送到了暂住的宾馆,真正体现出了这句“洪水无情,国寿有爱”!

你们拼搏抗洪,勇敢有爱的样子,真帅气! 

(通讯员 邱雨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