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推动“放心景区”全覆盖
2020-07-27 09:14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浙江推动“放心景区”全覆盖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陆乐) A级景区如何提升公共服务?日前,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与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印发了《浙江省A级旅游景区服务大提升行动方案(2020—2022年)》(下称《方案》)。《方案》提出,到2020年,我省“放心景区”覆盖率达到50%以上;2022年,确保“放心景区”实现全省全覆盖。

《方案》结合全省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五化行动”工作部署,旨在通过大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全省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及景区城、景区镇、景区村延伸覆盖,以“放心景区”创建为抓手,聚焦服务品质提升,用“最多跑一次”吸引游客“最少游一次”“最好游多次”,努力使旅游景区服务设施更全、服务品质更优、市场竞争力更强,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方案》明确了景区服务大提升五方面主要任务,包括推进分时预约旅游、保障便捷安全游览、倡导放心消费、提升公共服务、加快信息化建设等。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